炽夏.

我,懒,更新随缘。
如果内容过于沙雕,概不负责。

[楚子航X小蜘蛛/生贺]Greek Tragedy

生贺文来的有点晚,这可能是个新cp
   (*真·甜)
    在这个纸醉金迷的时代,少不了混乱。
    楚子航又被派出任务,在美国的纽约,楚子航收拾好之后,给他的妈妈报备之后带着他的长型网球包就走了。

    而此刻坐落于纽约市中心的Stark大厦里也有一个被派遣了任务的人。
    “Mr.Stark,我保证会完成任务的,晚上见。”一个少年拿着邀请函,穿着他的战服从高楼坠下,在离地三尺的时候利用他超强的蜘蛛丝跃上另一座高楼。
    夜幕降临,夜晚的纽约也是非常热闹,人潮拥挤,巨大的广告牌十分夺目。

    飞机降落在隐秘的市郊别墅前,少年墨镜下的眼睛散发着光芒。
    “瞅瞅,这是我们超A级的优秀学生楚子航来了。”副校长搂着美女,拿着酒杯,看着楚子航。
    “校长。”楚子航对副校长礼貌示意,守夜人带着楚子航进了书房。
    “这次任务是一场拍卖的最后一件物品,十分重要,希望你能拿下,竞争对手比较激烈。”守夜人递给楚子航一张邀请函,烫金的字体仿佛印上了游戏开始的字体。
    “还有你为什么不带美瞳,差点把我的女伴吓到了。”守夜人吐槽楚子航永不熄灭的黄金瞳。
    “美瞳戴着难受。”守夜人也无奈的耸耸肩,楚子航什么也没说,走了之后去买了副美瞳。

    这场拍卖的时间很奇怪,不早不晚,在凌晨。
    凌晨一点,这条街停满了豪车,美女和富豪协同走进这家普通的酒吧。
    一个少年十分青涩,穿着他的常服进入酒吧,在卫生间门口停下,一位侍者在等着来的人。
   少年出示了邀请函,“欢迎Mr.Parker,请享受接下来的节目。”门被侍者打开,少年顺着楼梯顺势而下。
   随后的是“欢迎楚先生,请享受接下来的节目。”美瞳下的黄金瞳打量着周围,进入了地下室的赌场。

    “Lady s And Gentlemen,Welcome to the heaven. ”主持人出现在台上,少年不知何时和楚子航碰到一起。
    少年当然是被监视,耳麦里是Mr.Stark 的声音,他感到撞到了什么,“I’m sorry,I jus....”转身的那一瞬间少年仿佛被惊艳到。
    “Hey.”楚子航转头看着向他打招呼的男孩。“Hey.”
    这时的楚子航在寻找守夜人描述的人的身影,但身旁的少年却被晃了神。
    “Hey,My name is Peter.I mean my name is Peter Parker.”楚子航本想走向一旁,但却被这声音叫住了。
    “Zihang Chu.”楚子航本就没想掩饰什么,但他从少年的眼中看到了不一样的感情。
    “请就坐,好戏马上上演。”带着面具的侍者走到他们每个人面前发放面具。
     很奇怪,为什么不在进场的时候带面具。
    “Do you know Stark?”楚子航想通过更快的方式找人。
     男孩明显愣了一下,指了指坐在第一排的男人。但楚子航却无意中瞥见了昂热,昂热和Stark?
    时间在一分一秒逝去,楚子航感到了四周的气氛不对,看着最后一件物品上来的同时,突然枪声四起。
    但他却被一个人拉走了,是蜘蛛侠。准确的说,楚子航发现了是男孩。但却没想到有一天也需要被人保护。
    他刚想说些什么,却听男孩说“在这里待着哦,楚先生,我等一会来找你。”楚子航在角落看着离开的少年无奈的笑。
    他的长型网球包被落在了座位上,四周不知为何,不仅有持枪的,还冒出来了死侍。
   “子航,这次任务报告是校长的,尽情的表演吧。”转身的刹那,时空仿佛被停下来,他听到了昂热的话,嘴角上扬,是嗜血的笑。
    网球拍里面是刀,不再是村雨,而是一位..老友的蜘蛛切。
    美瞳不再覆盖在黄金的眸上,周围的温度瞬间升高,周  围的死侍被灼伤致死,他们的战斗力不敌日本海底的那次。
    “Oh,楚...先生?”小虫在转身的一刹那看角落里的人没了,但又在抬头的瞬间看到了一位男子,他的四周热气温腾。
    “Be careful.”小虫还没反应过来,一刀斩下,背后的死侍躺倒在地上。“Thank you.”
    小虫咧嘴笑了,看着楚子航的刀法,也转身像着他奔来的死侍攻击。
    拍卖场一片狼藉,而此时楚子航却停下动作,寻找着少年。
    当他看到少年的那一刻,抱着少年冲出这个酒吧,他们上了一辆车。
   他们甩开了身后的死侍。
   “楚先生,你真...酷。”小虫摘下头套,看着开车的楚子航。“谢谢,Mr.Parker.”
   Wow,他叫名字了。小虫的内心像是被点燃的火种,升温迸发的火花四溅。
   “楚先生你恋爱了吗?”这个问题很疯狂,不像是一个中学生该问的,但他不知为何,一见钟情这个词很适合现在他对于楚子航的感觉。
    楚子航今天很诧异,暴血后虽然很难控制,但今天为了救这个男孩他像是在强迫自己的身体去干另一件仿佛更重要的事情,因为他听见了昂热的一句话
   “得手了。”
   是啊,得手了。“你家住哪,我送你。”楚子航漫无目的开着车,等他回答。
   “可可可可是,楚先生还没回答我的问题。我觉得楚先生应该先回答我的问题,我再告诉楚先生你的问题的答案。”小虫看着面前的男人,他笑了,他的侧脸很好看,很迷人。
    “今天只不过是第一天认识,你怎么能确定我的为人?”楚子航平静了内心,车停在路边,看着旁边的男孩。
    “我不知道,但是我信,”他顿了顿“诶,楚先生楚先生,你知道嘛,今天好辛运的,今天还是我的生日,本来Stark先生要给我举办派对,但是我现在要选择跟楚先生一起哦。”
    男孩的笑不知为何,在这漆黑的夜晚路灯的照耀下格外耀眼。“生日快乐。”楚子航愣了愣,突然想起来,今天也是自己的生日。
   “谢谢楚先生,楚先生儿童节快乐。”小虫说完这句话觉得有点点不对劲。都叫先生了为什么又要说儿童节快乐呢?
   “既然这样,吃晚饭了吗?”男孩摇摇头,楚子航开车带着男孩去了副校长的别墅,给他做饭。
    楚子航做了饭,看着眼睛四处打量的男孩。“吃 饭。”男孩眼睛看着他手里的端来的菜“是中国菜!”
    他们这顿饭很愉快,但这顿饭不知道是晚饭还是早饭了。因为现在五点了,他们俩坐在客厅,谁也没说话。
   “楚先生,你是第一个跟我说生日快乐的哦,这也是头一次夜不归宿哈哈哈,不知道梅姨会想什么。”
    “其实,你知道吗?”
    “嗯?”
    “今天也是我生日。”
    “那...楚先生生日快乐,既然没什么好送给你的,那就把我送给你好啦。”

祝他们俩生日快乐,这里炽夏,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 ( 6 )
热度 ( 9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炽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