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夏.

我,懒,更新随缘。
如果内容过于沙雕,概不负责。

[楚子航X小蜘蛛]突然开窍的楚先生

【楚虫】突然开窍的楚先生
     一见钟情坠入爱河,发生的概率非常小,但的的确确发生在了楚子航的面前的男孩身上。
    他们上次的事情已经被知道了,当然第一个就是Mr.Stark通过无线耳麦与男孩的对话没停止。
    而梅姨醒来的时候,发现男孩还在睡觉。
   “我就昨天晚上出了个门,回到家就发现的门没有了。”守夜人拿出了钥匙递给楚子航。“刚换的门。”
    “哦,别想多,任务成功,这是奖励。”守夜人刚走,楚子航就出去了。

    Stark大厦里,男孩正在接受着“拷问”。
   “Hey kid,could you tell me what’s up with yesterday night?”Tony看着眼前的孩子“Oh,that’s sounds like my father.”
   “什么都没有发生,只不过是吃了一顿饭。”男孩显得有点慌张。
    “ok,我也确定你们只是吃了顿饭,表了个白,助了对方生日快乐,然后你们确定了关系?”
    “nonono,没有确立关系,只不过是...好朋友。”很明显,男孩有些失望的语气。
    “你还只是个孩子啊。”男孩刚想说些什么,电话响了。“Sorry Mr.Stark 我去接个电话。”
    “啊,我在Stark先生这里...晚上要和梅姨一起...中午?...中午没有安排哦。”很明显的对话,Tony已经听明白了,小孩还没成年就被拐走了。
    话说楚子航开窍了?很明显不是他的主意。
    一个小时以前
    楚子航出门来到了一个不起眼的酒吧“哟,来了,生日快乐。”
   “嗯,谢谢。”眼前的男子看起来十分邋遢,喝着酒。“诶,是不是有什么心事?来跟师兄说说。”
    芬格尔了解了情况以后。
    “你应该主动一下,知不知道主动约人家。还有,你这拐卖未成年啊。”芬格尔调侃着楚子航。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楚子航喝着酒,看着面前的男人,“今天不是都过生日嘛,你就叫人家一起出去吃饭。”
    于是就有了约吃饭的一通电话。
   “楚先生,我们要在这里吃午饭吗?虽然说今天还在上课,跷课是不对的,但是楚先生这个餐厅不便宜吧。”男孩看着面前的楚子航,透露出一种不一样的情感。
    “嗯,想吃什么?”楚子航明显不在乎价钱,但是他觉得有必要让男孩好好了解一下他。
    芬格尔跟他聊了很多,但是他觉得芬格尔说的不适合他,毕竟他不是什么风流公子。
    但是拐骗小孩子也让他变得差不多了。“楚先生,真的随便点嘛?不会添麻烦嘛,不会很贵嘛,其实可以不用在这里吃的哦。”
     “随便点。”楚子航看着面前认真的男孩,男孩看着菜单,而他看着男孩。
     “楚先生,你有什么要点的嘛,我点好了哦。”男孩把菜单递给了他。
     楚子航突然听到男孩在说些什么,像是个孩子,干什么事都会报备一样。
    “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位是楚先生,他是我超喜欢的男孩子。”阳光透过玻璃照射着男孩,男孩的笑容十分耀眼。
     “吃饭了。”菜上来了,不知是酒还是男孩的话,楚子航红了脸。
     当然,男孩不能喝酒。
    以往害羞的男孩子却因为太过于喜欢而主动,他的改变,让谁都措不及防。
   “楚先生,您真好看。”
     他想对眼前男孩说:你最好看。

   

评论 ( 2 )
热度 ( 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炽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