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夏.

我,懒,更新随缘。
如果内容过于沙雕,概不负责。

[虫铁虫] I can't lose you.(高考最后一天,加油!)

(深夜发文,不知道有没有人看……qwq)
     小虫最近和我们铁爸爸相处甚好,以致于……睡觉都……其实没有,只不过是隔了一扇墙,这墙还透明。
     但透明只是Tony看Peter时透明,我们的睡衣宝宝并不知道此事。
    “Hey,Mr.Stark.Good morning.”男孩看上去很有精神,看着面前着装整齐的男人。
    “Hey kid,我记得你今天在暑假的第一天,应该不用上课 起来这么早?”突然Tony·不要脸·Stark仿佛摇起背后的狼尾巴……
,   “今天是暑假第一天,我规划了许多事情。我想要帮助更多的人,即使是很小的事情,不应该让他们失望  不是吗,Mr. Stark?”男孩看着眼前喝咖啡的男人。
    “Good, today is a good day, so let's fighting.”Tony收起狼尾巴,拍了拍男孩的肩膀,然后走了。

     即使是炽热的阳光无法阻挡男孩的热情,男孩跃于各个大楼之间,看着人群之中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忙的。
    “Mr. Parker. Mr. Stark的电话。”人工智能让男孩方便了许多。“Hey, Mr. Stark what's up?”
    “午饭吃什么?”男孩思考着这句话的答案,但是好像并不知道该吃什么。
   “Mr. Stark, can you cook?”那头突然的沉默,让穿梭在大楼中的男孩顿了一下。“Mr. Stark?”
    “Yes, I can.”Tony·为了一搏美人芳心·Stark答应了男孩,给他做饭。男孩很高兴,但另一边却不是那么高兴……

   “Jarvis,我需要一个……顶级厨师过来。”
   “Ok,先生为什么你不坦白说呢?”
   “当然不能坦白说。”电梯到达楼层的声音响起,一位  女士脚踏高跟鞋,身上整洁的厨师装毫无疑问在说着:我就是顶级的厨师。
   “Mr. Stark, can we begin?”女士开口简洁干净利索。“Sure.”
   虽然饭做得很好,人也很漂亮,但很不安分。一直在往Tony身上蹭。
   就在她“一不小心”扑倒Tony的怀里,男孩刚好回来看到这一幕,愣着准备取下耳机的动作,仿佛被定住了,一动不动。
   “Hey, kid.听我解释一下!”这句话,男孩根本就没有听进去,男孩按下电梯离开了。
    “女士,恭喜你,现在你被开除了。”女厨师从怀里起来“他只不过是个男孩,而你也不是我的老板。”
   “你要知道,既然我能够分分钟叫你进来,我也能分分钟让你消失。”Tony·满心都是睡衣宝宝·Stark还在看着男孩离开的方向。

   “凯伦姐姐,Mr. Stark是不是还是喜欢女人,或许是一直就没改变过吧……”很明显男孩没注意那句解释,大概也是因为他对于男孩来说太重要了,重要到连蜘蛛感应都不灵了。
   “别担心孩子,他会来找你的。”话音刚落,一个身影出现在男孩面前。
   楼房的顶层,一个男孩坐在台子上,旁边还坐着一个……盔甲?准确的说是另一个男人。
   “Hey, peter,听我说,我真的对她没有感觉,是她自己扑上来的,我就是为了找个人来……来……来教我做一顿美味的午饭而已……”
   “谢谢你,Mr. Stark,”很明显他这样看起来像是想明白了“但是Mr. Stark,我不确定你是否是真的清楚你自己到底所想要的。”
   “Hey kid, I just want you.”
    男孩抬起头的一瞬间,Tony突然感到慌张,因为男孩哭了,仿佛在这一瞬间,他是个讨不到糖吃的孩子又拥有了一个更大的惊喜。
    “Mr. Stark, I just be fear. Because I don't wanna to lose you.”男孩说出了他一直所担心的。
    “Don't worry anything, because I will never go without you.”男人褪下盔甲,抱紧了男孩。
     “I love you, Mr. Stark.”

今天是高考最后一天,
希望各个考试都不负青春的汗水和努力,
希望大家不辜负三年来熬的每一个夜晚,
不辜负因为考学而失眠的每一个晚上,
不辜负父母家人以及所有爱你的人们的期待。
带上你的一切,
全都抛出,
当做筹码,
以一搏万。
加油,
愿你们前程似锦,
大好年华,
没有任何困难能够阻挡得住努力的你。

评论
热度 ( 57 )
 

© 炽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