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夏.

我,懒,更新随缘。
如果内容过于沙雕,概不负责。

【白居】龙哥?老公?!
*ooc属于我,圈地自萌,不上升真人。
    高冷的龙哥遇到了热情似火的白叔。
    进组没多久,白宇就和剧组人员打成一片,而朱一龙还是慢热类型。
    “哥,辛苦了。”剧组人员跑到朱一龙身边,结束了今天一天的摄程。
    哥?我们白宇顺风耳可是听到了关键词。
    “龙哥啊,今天结束了。”白宇主动上前搭话。
   “嗯。”
   ......
   气氛一度很尴尬。
   “那啥,龙哥你饿不饿啊?”
   “不饿了。”
   “那行,不饿就行。”
   白宇似乎还有最后一个关键问题没有提问。
   “龙哥,加个微信吗?”
    “好。”
    于是北老斯和居老斯就这样加上了微信。
    我们热情的北老斯回到休息的地方后,就找到了联系人朱一龙。
    眼疾手快的北老斯打了“LG”后点了第一个,什么也没管就去洗澡了。
    当北老斯,洗了个澡再洗了个脸再准备好一切出来的时候发现居老斯回信息了。
   “?你是白宇吗?”
    不就叫了个龙哥,怎么就不是白宇了???
    当白宇同学看到发出的信息的时候,整个人简直中国石化。
   要他是朱一龙,他肯定也怀疑他是不是白 宇。
   毕竟他打出来的是
   老公!
    问题来了,同学们,两个正常的大男 人之间有一个手滑叫了老公而且往后还要见面怎么办???
   当然只能说实话了啊!
   “龙哥,我是白宇,手滑手滑。”
   “嗯,手滑就好。”
    ???什么叫手滑就好
   “龙哥要休息了吗?”
   “嗯,你也早些休息。”
    于是就这样愉快的结束了对话。
    然鹅,我们的北老斯觉得并不愉快而且非常尴尬!
    第二天一早,两位老斯相见气氛一度十分尴尬。
    “那个,龙哥啊,说个事呗。”
    “嗯?”
   “就那个,龙哥。”
   “几个龙哥?”朱一龙搞不明白白宇到底要干什么,昨晚不是解释过了吗?手滑就手滑了呗。
   “你看咱俩多有缘分,又是同一个星座,昨天晚上纯属手滑,而且我对你绝对没有那份心思。”
    电视剧的进度仅仅只是刚刚开始没多久,但是朱一龙对白宇的影响不差,是一个好人。
   虽然很不想发好人卡,但是不知道怎么形容了。
   “龙哥啊,收工了去蹦迪吗?”
   “蹦迪?”
    “我带你蹦迪去。”
    于是,两个人愉快的回到了休息的地方没有蹦迪。
   过去了很久以后,他们的感情逐渐升温。
    龙哥就是龙哥,还是高冷,不过已经被我们热情的芒果温暖了一些。
    就像是一个耀眼泛着白光的太阳,在宇宙中浩瀚的星海寻到了需要他照亮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毛猴.jpg
    此时,你肯定不知道怎么回他信息。
    但是我们居老斯回想起几个星期前。
    其实现在想想并没有很尴尬,反而还有一些高兴和失落。
    失落是因为后来再也没有这样被叫过。
   “哥哥哥哥哥。”
    是他。
   “嗯?”
    “来掰手腕。”
    朱一龙让了一把白宇,虽然明面没事表  示。
    但是私下,我们北老斯给居老斯发了一个 微信。
    “爱你。”
     虽然居老斯明白是他开玩笑,但是还是很高兴。
   “我也爱你。”
    很明显,北老斯只是以为他开窍了上道了,会撩人了。
    没想到会是表白什么的。
     但是这对居老斯和北老斯二人来说,都已经很开心了。
    毕竟对方对于感情来说不知明面不明面不好说,又怕以后尴尬,又怕以后没有交集,又害怕失去对方。
     但是在不久之后的杀青宴中,北老斯喝的醉醺醺的,居老斯倒是没有喝酒。
    “老公...”
    居老斯隐隐约约听到了这句话,但又不敢相信。
   “你喝醉了,我送你回去。”
   “我没有,难道你就不喜欢我嘛?”
    果然,朱一龙知道藏不住了。
    “喜欢啊,是那种经历了时间也没有
被磨灭反而越来越深的喜欢。”
The end.
镇魂女孩(女鬼们的年也过完了。
两位老师后来会有各自的工作。
希望两位老师的兄弟情永存,我们镇魂女孩们就开心了。
图是我手写。
白居过隙,未来可期。
@吴山居王盟的合法妻子。 梗来自于这位亲爱的。

评论 ( 5 )
热度 ( 6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炽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