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夏.

我,懒,更新随缘。
如果内容过于沙雕,概不负责。

【云次方】记个脑洞。

听周杰伦《我不配》想写。

总裁嘎X演员龙。

(今天突然想起来周董这首歌了就想写哈哈哈哈哈哈。)

差不多就是,嘎是一家五百强大公司总裁,很有钱,每天日理万机,但是还是会照顾到龙的每一个方面。

然后嘎和龙的感情特别好,但是后来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句,龙和嘎在一起只是为了片源和金钱。嘎起不信,但是龙的一些举动本来只是平常的玩笑嘎子有些动摇了。

又有人说,龙跟嘎子的甜蜜只是演戏。嘎子自以为明白了,跟龙开始疏远。

嘎子开始接触女人,但是嘎子还是控制不住地去想龙。嘎子再想到龙的举动还是狠下心冷淡龙。

嘎子每天都回别墅很晚,看着龙已经睡着了,面前还有一本试镜剧本,上面一句话:我一定要拿下男一号。

嘎去找人问导演是谁,发现就是这两天的亲近的女人。嘎帮龙拿到了男一号,龙生日那天龙给嘎打电话,“喂,嘎子,今天我生日。”但是嘎还在和女人喝酒,已经喝晕了“骗谁呢?你一个演员天天只演给我看?”然后嘎子不记得了。

龙失望,一次又一次的失望累积,让龙累了,龙走了。嘎回到别墅之后,第一天还好,第二天第三天,看着娱乐新闻里龙和别的女人的绯闻,开始动摇。

然后,嘎子去找到龙的时候,龙跟嘎说“非得让我这样做,就能证明我不是演戏了?我亲口跟你说的你不信,你这辈子活到现在都在猜疑,你能不能信我一次?哪怕一次!啊!你为什么不信我?我都忍受你的那些所作所为了,你为什么不第一时间来找我!非得逼我做些我不愿意的?我不愿意碰那些女人,我不愿意看你跟那些女人在一起,我不愿意你为了帮我接一部剧跟一个傻X订婚!你每次都说为了我着想,你要是他妈真的为我着想,能不能信我一次!我累了。”

然后嘎子和龙和好了,嘎子和龙私底下的一些事也被曝光,发现是和那个造谣者同一个人,嘎子彻底怒了。嘎子为了保全龙好不容易努力到现在的位置,打算声明两人没有关系全是造谣,实在不行嘎子再找一个男的来演这一出。

龙知道这个计划后,找到嘎子“我上次说的话你他妈全都没听进去!你要是真为我着想,就跟我结婚啊!”

然后嘎子跟龙订婚,龙嘲着说“原来到最后咱俩快订婚,也是我逼你的。要不,咱俩好聚好散吧。”嘎子一时没说话,龙走了,外界媒体在大肆宣传两人订婚,龙也在微博配合。但是私下已经好聚好散。

然后嘎子公司出事了,一直在忙公司,一直忙到大龙那部剧快杀青。嘎子终于明白自己不能没有他,去跟龙求婚了。

完。

这个故事太绕了而且我觉得有点沙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可能不会写,放脑洞里。


评论
热度 ( 6 )
 

© 炽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