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夏.

我,懒,更新随缘。
如果内容过于沙雕,概不负责。

【云次方】和好看的人结婚有多开心

*这是源自微博热搜话题哈哈哈哈哈,看到了就突然想写了。


    郑云龙刚起床就看到阿云嘎发来的微信“和好看的人结婚能有多开心?”郑云龙还有点没明白过来怎么回事,阿云嘎那边又发来了一个问号。

郑云龙反应过来了,“你是在说你自己帅,然后顺便问我有多开心吗?”

    “被你看出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云嘎还带了一个表情包,郑云龙看着笑出了声。

    阿云嘎又发“快说啊。”郑云龙拨打了视频电话,阿云嘎接通以后,郑云龙第一句话就是“你开不开心?”

    阿云嘎说“好啊,你的意思是我找了一个好看的人结婚?我要纠正一下这句话。”

   “嗯?”

   “你何止是好看,你是特别特别好看。所以我特别特别开心,这一辈子都会特别特别开心。”

    郑云龙笑的眼睛都眯成一条缝“笨蛋,我也特别特别开心能够跟一个这么好看,年轻,嫩的人结婚。”

    阿云嘎笑了“哈哈哈哈哈,你终于说我嫩了,不容易。我这边在录节目,你在干嘛呢?”

郑云龙立马挂断了视频通话。

你录节目为什么不打电话?

我刚起床,有形象吗?

虽然我不需要形象,但是我一点准备都没有好吗???

半个小时后,郑云龙打开了微博,热搜榜显示

1#云次方 甜#沸

2#云次方 油腻#沸

3#阿云嘎 真好看一男的#沸

4#郑云龙 真好看一男的#沸

……

完。


*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第一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激动我睡不着了。

*我恨为什么没有早点睡觉……

*果然搞声女孩不配拥有头发。

*晚安晚安[月亮][月亮]


评论 ( 6 )
热度 ( 112 )
 

© 炽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