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夏.

我,懒,更新随缘。
如果内容过于沙雕,概不负责。

关于聊天终结语句……???

*灵感来源今天的热搜哈哈哈哈哈哈#聊天终结语句#。


*依旧是沙雕故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激情短打。



深呼晰


王晰开始看微博,每日一看(1/1),突然就看到了热搜,点开,评论。


王晰看完之后立马给深深发信息。


王晰“深深在嘛?”


深深“在啊,怎么啦晰哥?”


王晰“我要洗澡去了。”


深深“行。”


十分钟之后,王晰看不到深深的消息,二十分钟之后还是看不到,当他打开深深朋友圈的时候。


深深“有的人,不想跟我聊天,还给我发什么在嘛?在不在心里没丶数吗?”


王晰内心os:嘤嘤嘤,深深太阔怕了。


然后王晰突然觉得,不能只让自己这样,也得搅和搅和其他人,嘿嘿嘿,于是他打开了联系人项……





云次方


阿云嘎正在跟郑云龙聊天,看到了晰哥发来的消息,看完了内容之后,阿云嘎跳到跟大龙的聊天界面。


大龙“我要洗澡去了。”


嘎子“好的,晚安。”


大龙“。。。”


然后,阿云嘎就开始思考一个问题。


嘎子“晰哥是不是给你发信息了?”


大龙“啥玩意?”


嘎子“那你是真的洗澡?”


大龙“废话,要不老子跟你视频?”


嘎子“不行。”


大龙“咋了?这还嫌弃上我了?”


嘎子“太sq了。”


大龙“那你就不要没事嘟个嘴勾引我。”


大龙“不跟你废话了,我洗澡了。”


阿云嘎放下手机,想着郑云龙洗澡的画面,竟然有了反应,不行,太sq了……




棋昱


蔡蔡看到晰哥发来的消息,立马就点开。


晰哥“蔡蔡,你看看这个[图片]”


蔡蔡“终结话题……为啥还有我爱你?”


晰哥“哥也不知道,要不你去试试?”


然后,蔡蔡点开了星标联系人子棋。


蔡蔡“我爱你。”


黑糖“???”


蔡蔡“啊?就是我爱你啊。”


黑糖“等着。”


然后,蔡蔡的家门被敲开。


大晚上的,敲别人家门,还能干些什么呢~




卓鹤


人工卓看了热搜之后,就看到了晰哥发来的消息。


晰哥“卓儿,看看[图片]”


人工“懂~”


人工卓打开了微信。


人工“我手机没油了。”


鹤儿“?”


人工“我说,我手机没油了。”


鹤儿“把你家座机线插上。”


然后,电话粥这个东西,你们了解一下。





弘杨


黄子看到晰哥的消息后就立刻打开了羔羊的微信。


黄子“晚点找你。”


羔羊“你该睡觉了。”


黄子“晚点找你。”


羔羊“你睡不睡?”


黄子“大佬我错了,我睡。”




然后,晰哥的微信朋友圈红点亮起。


嘎子朋友圈“某人跟我说什么话题终结,然后我信了,然后我现在睡不着了[再见]”


评论区 嘎子“@晰哥,哥打算怎么办吧?”


蔡蔡朋友圈“学习,勿念,拒绝回复任何微信。”


评论区 龚子棋“@晰哥,哥 太棒了👍👍👍👍”


蔡蔡回复龚子棋“???”


人工卓朋友圈“又欠费了[再见]”


评论区 人工“@晰哥,哥 给报销不?”


黄子朋友圈“[再见][再见][再见]”


评论区 黄子“@晰哥[微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安啦大家~


评论 ( 10 )
热度 ( 201 )
 

© 炽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