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夏.

我,懒,更新随缘。
如果内容过于沙雕,概不负责。

【赌场AU】记个脑洞

赌场AU

    这个脑洞源自于,今天晚上看见朋友玩炸金花,就平常打着玩,我了解了一下玩法,突然就冒出来这个脑洞。


*“赌吗?”

“赌什么?”

“赌命,来吗?”

“你一个人的命?我觉得不够。”

“那你还想要什么?”

“我不要你死,我要将你禁锢在牢笼里。”


*大体人设


梅溪湖赌场老板: 郑云龙


荷官: 高杨,仝卓,代玮,张超,梁朋杰,方书剑


经理: 贾凡


服务生: 马佳,鞠红川,高天鹤


艺术家: 翟李朔天,黄子弘凡


财产检验人员: 李彦峰,周深


保安: 陆宇鹏,金圣权


(以下人员非梅溪湖赌场工作人员/固定人员)


赌神: 阿云嘎(师父)


赌侠: 蔡程昱(大徒弟)


赌圣: 石凯(二徒弟)


赌王: 王晰


王晰徒弟: 高杨


赌徒: 龚子棋,李向哲


老千: 王凯,李琦


    *部分成员黑化!!!


    *出现cp为:主云次方,深呼晰,弘杨,棋昱,翅膀(目前定这些,其他待定)


    *人员设定可更改,姐妹们如有更好的建议,可以说出来。


    *文中出现赌游有:百家乐,二十一点,红十,三公,俄罗斯转盘,摇骰子和德州扑克。


    *如果有小姐妹了解其他牌游可告诉我,感谢。然后,在线求一个牌九是怎么玩的?


    *大概剧情:梅溪湖赌场老板郑云龙开了一家正规赌场,规模不大不小,名气颇大。引来赌神阿云嘎以及赌王王晰的注意,两位一来,虽未正面交锋,但相互结实。引来老千王凯和李琦的注意,二位也前往赌场。不知道发生了多少故事后,阿云嘎和郑云龙赌,二人会有谈判场面,会出现我放的那一段对话,也可能会有🚗。故事会有血腥场面,因为有俄罗斯转盘这个游戏,所以可能走链接,如果走链接,可能还会有🚗。故事中,部分人员黑化,ooc全是我的。


   这篇反正,是个长篇,估计这周会写出来(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5 )
热度 ( 16 )
 

© 炽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