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夏.

我,懒,更新随缘。
如果内容过于沙雕,概不负责。

【知乎体】【宁羞】有一个比较内向的对象是什么体验?

*ooc我的,水蓝出没。

*第一次写知乎体,格式让我哭泣,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大家可以告诉我,我改。

*别难过,难过也要过冬。(怎么觉得这句话越品越难过???¿)

 

 

问题描述:先说一下我朋友和我朋友对象都是男的,我朋友跟我说:他男朋友大多时候不太愿意跟他说他的心事,或者是他吃醋了难过了他都不会说。我听完了之后很迷惑,什么都不说,不憋得慌吗???还有,他俩是咋在一起这么长时间的啊???关键是我朋友看起来也挺急脾气的,不像是能接受这种人的人啊?我也不敢问他,怕他打我,来求助一下大家。

 

18,601人关注 153条评论

 

 

答主:我和小甜姜

 

谢邀。

 

我和我男朋友也都是男的,我对象也有一点像你朋友的男朋友,所以我觉得我还是挺有发言权的。

 

其实这个问题挺简单的,因为爱情。

 

简单说一下我和我男朋友S的故事,我俩都是同事,从事某方面的职业选手,现已退役。今年也是我俩认识第七年,在一起第四年。我俩的故事也听曲折,但是与题无关,不谈。说起来,他有的时候也喜欢对我隐瞒一些事情,比如你说的难过。

 

在我俩认识第三年,同事第三年的时候,在同一个队伍里一起打了最后一场比赛,那场比赛我们输了,我转会了。这件事情我没有第一时间告诉他,因为我俩当时还没在一起,也因为他早已经确定过要先回家,我就等他上飞机的时候默默删掉了相关的一些微博。当时我也没想那么多,就先准备着等抽空再请他吃顿饭赔个罪,却没想到这一下子把我给心疼坏了,一直到现在想起来这件事都有些内疚自己应该早一些先告诉他。

 

其实这件事,他落地到家了都不知道,因为他的微博一直都是妈妈在打理。直到我们队里的Y告诉了他,我当时就在Y旁边坐着,但是我听不到他俩的谈话,我觉得也没什么,刚刚说过了大不了请他吃顿饭,但是当Y挂断电话一脸茫然的样子让我和L(同事,Y的男朋友)都感到疑惑,都在问怎么了。

 

然后Y说“S哥听完哥们说的之后,沉默了有两分钟,然后他挂断了电话,挂断电话之前哥们好像听到了一句特别特别小声的:谢谢。哥们就懵了啊,N王(我)你要不飞过去看看?”我听完了之后,也闪过了这个想法,但是我没去,因为当时还有女朋友。

 

但是,之后我能够明显感觉到S的不对劲。

 

他不再出现在我的世界里,聚会、聚餐、出去玩什么的他都不在,甚至还包括朋友圈和微博。他好像是在最快的时间里,消失在了我的世界里。后来,我跟女朋友分手了。也是在不久之后,有一次聚会里,L哥坐在我旁边,Y还特别凶瞪着我(你要是吃醋你就把你对象拐回去啊),L哥就跟我说“S他最近,都没笑过了,没日没夜的在工作,饭也不好好吃,有的时候我看到他的眼圈都是红的,说话的时候嗓子也不是特别好,前些日子生病了也不吃药,还是YJ(同事)哥说的口干舌燥才把人哄去喝药。任谁去问原因,都摇摇头,一个字也不说,就一直待在基地里(工作室)。”

 

我们都沉默了一会之后,我说我要去趟厕所为由找到了一个人少的地方拨通了S的电话,我们俩都沉默了有半分钟,我选择了先开口“喂,S哥,还妹睡呢?”他就在那边不理我,真的是一个字都不说,这样给我也整急了啊,“S哥,你现在在基地里别动,我现在就去找你。”

 

你们不知道,当我跟大家说我去看看S哥,然后在基地里看到S哥的时候,他整个人给我一种颓靡的感觉。关键是他是韩国人,我韩语又不好,能帮我翻译的人都不在,他一见到我就说了一句韩语,我愣是啥都没听懂。

 

但是看到他模样的那一刻,心都抽疼抽疼的。

 

或许是攒了许久的默契在告诉我:快去安慰他,他现在很难过。

 

我就直接抱上了S哥,然后我说“S哥对不起啊,你看我这不是来给你赔罪了,之前一直没见着你,今天见着你了,要不你换个衣服跟我出去吃饭,就当是我配个不是了?行不S哥?S哥?”我问了好几遍没有回音,我想看看人怎么样的时候,S哥当时抱着我就不放手,我还有点疑惑呢,就听到了吸鼻子的声音,我当时就慌了,人哭了。

 

“S哥我错了我错了,我下次再也不这样了,再也没下次了,你别哭了。”然后进也不是退也不是,关键是人家一直抱着不松手,我就只好这样,抱的我都累了“S哥,咱能先坐下来说话不?”

 

说了半天,还不松手,直到我说了一句“我这次不走了。”他才松开我,我当时心里那是个心疼啊,他多么阳光帅气,多么厉害的一个大男孩,经历过无数风雨,就因为我不告而别变得颓靡,又因为我的一句:我不走了. 就好了。

 

当时我就想到了一句话:这得是多喜欢,才会变得那么卑微。

 

我俩坐下来之后,我给我俩倒了杯水,他缓缓开口“N,不走了,好不好?我,好好听话,吃药,你,不要走,好不好?我们,不会,再输了,你不要走了,好不好?”这谁顶得住啊,当时我就哭了。

 

“S哥,你先睡一觉,你睡醒了,我们再说。”我说这句话没别的意思,就是看他眼里满是血丝,看他也应该挺久没睡了,而且这事儿我也得好好想想对得起人家不,但是他突然就换了一种表情“N又要走了吗?”好不容易收回去的眼泪,又要出来了,这给我整的算是没办法了。

 

“我不走,我陪你一块睡,醒了我们再说这件事。”

 

然后我就陪着他去他房间里,把他哄睡着了,我帮他清理了一下东西。本来一个多爱干净的男孩,桌子上的东西都没收拾。我就在角落里看到了他要走的机票,好巧不巧就在第二天下午,行李箱也放在一旁,当时我就明白了他情绪爆发的点。

 

然后,我睡着了,但是他坐起来的时候,我立马就醒了。我醒了之后,看他还是红着眼,就觉得他应该是醒了挺久又哭了,跟我说“对不起N,昨晚,我太,任性了。”

 

人家都这样了,大家都两情相悦,在一起就在一起呗,然后我就说“S哥,要不,我跟你一块走呗?”人家一脸迷惑的看着我,“我跟你一块去,以男朋友的身份。”

 

这就是他难过不告诉我的事情,其实这也是我们在一起的过程。

 

后来每次回忆起这件事的时候,我都会有新的发现,比如他在见我的那一天他本来已经是重感冒一个星期,但是见到我之后就好了...

 

最后,关于这个问题,我想说的是,你的朋友和他男朋友一定是爱情。我也问过S憋得慌不,S跟我说“N回来了,一切都好了。”在这里也祝你朋友和他男朋友99。

 

哦对了,忘了说了,S还跟我说,他在基地里等我的那些日日夜夜其实都坚信一点:我也是喜欢他的。他一直没告诉我,是因为他觉得这只是他想象的而已,不过后来我告诉他:不是想象的,是真的,还好你相信自己。

 

END

 

*最近一直刀我,哭了。

 

*大家晚安~

评论 ( 15 )
热度 ( 20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炽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