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夏.

我,懒,更新随缘。
如果内容过于沙雕,概不负责。

【知乎体】【宁羞】深夜话题:前任教会了你什么?

*ooc!

*写刀子,只有零次和无数次。可配合【深夜话题:能不能分享一下你最难忘的一段恋情是怎么放下的】篇食用,口感更佳。

*别难过,难过也要过冬。

98,320人关注 1111条评论

答主:熬冬

这个问题算是我为数不多不请自来的其中一个。

    还是先介绍一下我自己,我是韩国人,所以中文表达能力可能不太好希望大家能够包容,我也会更加努力学习中文。关于我和我前暗恋对象,我们都是男孩子,我们的故事,如果有哪位朋友感兴趣的话可以翻【深夜话题:能不能分享一下你最难忘的一段恋情是怎样放下的?】

关于前任教会了我什么这个问题,其实我和他压根就没在一起过,就像前篇提到过的,都是我的一厢情愿。但是他,是我真心喜欢过的想要在一起一辈子却没有在一起的人,也祝福现在的他。

他教会了我,如何放下。

可能还是会有朋友不想去翻前篇,我简述一下我们的故事:我们曾经是同事,最默契的一个双人组合,我喜欢他,可他喜欢另一个女孩子。我们曾经淋过金色大雨,站上过巅峰,后来跌落的时候,我本以为他真的紧握住了我的手,可现实是他悄无声息的消失在我的世界里,后来他要结婚了,然后我祝福他 新婚快乐。

说到他教会我放下,其实他走的那个冬天,很难熬,我的名字就是这么来的,熬冬。

起初和他分开的时候,我还会每天去回忆翻找我们之间的曾经,难过哭泣都会有,当时我的工作上我做的很失败大多是这个原因,给大家细讲一个吧。

那年冬天的初雪,我一个人去了我们去年一起看过雪的地方,我穿的衣服也不是很多,因为我不是很怕冷,但是他怕。后来雪越下越大,我回到工作室的第二天就重感冒,扁桃体发炎。当时难过的情绪全都爆发了,或许是因为纯色的雪里夹杂着他的身影让我无法像去年一样再觉得雪是美丽的。

我可能还是有点倔,或许用我同事的话说:S哥(他们都这样称呼我),你别这样倔了。不过现在就算是发烧,他也不一定会赶回来看你吧?毕竟他手上的戒指,比雪还要纯。

虽然当时听到这段话还有很难过,但是现在不会了,可能是因为回忆的次数太多了没有当初的感觉了。

然后我不喝药,因为我总觉得会像去年一样过两天就好了,可事实证明没有,反而变本加厉。我终于在第五天的凌晨被同事Y发现烧昏了过去,不得不躺在充满消毒水味道的地方。说起来,当时还听到了N(暗恋的对象)的声音,虽然仅仅是一通电话,一通不完整的电话,因为在他匆匆忙忙说完话之后,他的未婚妻就在呼唤他了,他也像他的语气一样匆匆忙忙挂断了电话。

他连多余一分钟不愿意施舍给我。

后来高层找到我,说我现在的状态再调整不好,就要坐饮水机。

说实话,这个行业没有人愿意坐饮水机。

可当时我就像是自暴自弃一样,硬气到底“坐就坐。”然后换来了我们队长R的一次谈话。

“S啊,你不能总是这样颓废,你也知道他不会回来。你还有你的未来,我们还要一起拿好多好多冠军,还要一起淋好多场金色的大雨。我们还说好了,我结婚的时候你们都要好好的来参加婚礼,一个都不许少。还有,你这个样子,爸爸妈妈也都会担心的。所以,S,别难过了,冬天这才开始呢,外面又开始下雪了,我给你带来了厚衣服,要记得按时吃药……”在R说到这里的时候,我的脑海里出现了另一个人的声音:

“S哥,你这样不行,得按时喝药。”

“S哥,我知道你不怕冷,但是咱喝药行不?”

“走一个?”

“S哥,铁子就知道你没带厚衣服,这不,都给你整齐了。”

.....

之前还有好多好多,后来一个都没有再属于我。

其实说到R哥,他说的要淋很多场金色的大雨,其实大家都明白,他打不长了,他没有几场金色的雨,但是我们谁也不希望他的心里再下灰色的雨。

当时想着,哪怕为了不让家里人操心,哪怕为了R哥,我也选择了振作。

我努力了一个月,可一个月后的聚会,让一切都前功尽弃。

因为聚会上,他出现了,让我感到刺眼的不是他,而是他手上的戒指。

后来,他教会了我放下。

后来我也知道了,那年冬天,就像你一样回不来,我已不会再对你满怀期待。

其实,说是他教会的有些牵强,不如说是我自己学会的,因为这之后他都没有在我人生每一场戏里出场。

他就是这样一个人,连戏都不愿意陪我一场,连路都不想再与我同行一程。

后来的后来,他结婚了。

我真正放下的那一刻,就在他和他的爱人交换戒指的那一刻。

他们交换了戒指,而且我好像也从梦中彻底醒了过来,没有一丝念想。

说不怀念是假的,可再也没有为他住进充满消毒水地方的经历了。

所以,他教会了我放下,我很想谢谢他。

谢谢你,干净利落的,离开我的世界,一丝念想也没有留给我。

tbc.

*晚安w~

评论 ( 5 )
热度 ( 34 )
 

© 炽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