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夏.

我,懒,更新随缘。
如果内容过于沙雕,概不负责。

【论坛体】【宁羞】818韩语系的小姜老师为何双十一手上有戒指

*ooc!大学老师姜承録X世界第一高振宁(大家都会有出场。)水蓝出没~

 

*灵感来源:上课即兴产物,因为我老师要结婚了,前些天没戴戒指今天突然发现她戴戒指了,就想写。

 

*生日快乐。

*这篇也算是之前评论答应过某个小可爱的小甜饼~

 

 

1L楼主

 

RT啊啊啊啊啊我先死一死。

 

2L

 

我也死了。

 

3L

 

阿伟快点出来死一死。

 

4L

 

阿伟乱葬岗?

 

5L

 

我不相信,我人美声甜的姜老师就这样不知道被哪头猪拱了。

 

6L

 

等一下,我能不能,问一个问题?

 

7L

 

Ls请开始你的表演。

 

8L

 

小姜老师是谁?

还是韩语系?

 

9L

 

叉出去吧。

 

10L

 

哥们你咋回事???

 

11L楼主

 

大一新生吗?

 

12L

 

我大一新生,我表示我也爱小姜老师。

大一新生不背锅。

 

13L

 

哥们,最近论坛都被他屠完了,你居然不知道???

 

14L

 

没关系,我们现在来介绍一下这位小姜老师。

小姜老师,本名姜承録,是朝韩语系的老师。

特别年轻特别帅声音特别好听人特别温柔。

关于今天的事情经过我也不太了解,但是总所周知我们的小姜老师一直单身,所以现在基本上所有女生都在心碎。

 

15L

 

有人知道事情经过吗?

(吃瓜)

 

16L楼主

 

我来说一下事情经过。

今天是著名的双十一购物节同时也是光棍节,刚好我今天有小姜老师的课,上课之前还在庆幸自己和小姜老师一样都是单身说不定我俩还有机会(bushi),但是今天小姜老师板书的时候,我心都碎了。

他中指上的戒指,闪瞎了我的眼,我哭了,我泪洒当场。

 

17L

 

???

 

18L

 

到底哪个猪拱了我们可爱的小姜老师。

 

19L

 

等一下,今天,是不是,小姜老师的生日?

 

20L

 

???

 

21L

 

!!!!!

 

22L

 

是的!!!!!

 

23L楼主

 

????

你们咋知道的???

 

24L

 

看微博。

 

25L

 

Lz假的吧,这么喜欢小姜老师还不知道小姜老师微博?

 

26L楼主

 

我哭了,有没有姐妹告诉一下ID。

 

27L

 

@The shy

 

28L楼主

 

谢谢姐妹,我去去就回。

 

29L

 

为啥是the shy?他不是姓姜吗?

 

30L

 

这个人家姓啥有啥关系?

 

31L

 

名字是因为小姜老师酷爱打英雄联盟,之前学校举办英雄联盟比赛的时候教师队里就有小姜老师,小姜老师就是这个ID,听说好像是韩服ID就是这个而且也挺喜欢这个的。

 

32L

 

说到去年的比赛我就要笑死了。

 

3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爆笑

34L

 

???

大一新生迷惑

 

35L楼主

 

我回来了,微博我实名哭泣,好像没什么特别值得关注的。

不得不说,微博上的小姜老师也好可爱。

但是我8到一条好奇怪的微博:

【截图.JPG】

内容:@The shy:【图片】

图片里面是粉色的屁桃君和一双鞋????

 

36L

 

????

 

37L

 

为啥是鞋???

 

38L

 

哭辽,ballball学姐学长们给解释一下去年比赛为什么爆笑。

 

39L

 

啊,去年是这样的。

学校请来了一些俱乐部外援和明星。

有歌手宋义进和王柳羿,以及去年S15夺冠的IG战队里打野高振宁和AD喻文波。

有一说一,当时我沉迷于阿水,但是我万万没想到这个男人居然有男朋友,我当时泪洒当场。

 

40L

 

Ls简单介绍了一下,我来详细说一下为什么爆笑。

这个IG我一直有粉,鞋皇宁王我也一直挺喜欢,但是这个逼一上来就很搞笑,蓝队是喻文波(ad)高振宁(打野)姜承録(上单)宋义进(中单)王柳羿(辅助)。你们知道那个肤色差吗?给你们个图自己体会一下【登场GIF】

 

41L

 

哈哈哈哈哈哈艹

 

42L

 

人群中最黑的星?

 

43L

 

都停下!

我不许你们这样说我的黑娃(狗头护体)

 

44L楼主

 

我个人觉得好玩的点不在这里,后面赢得时候,我们小姜老师和高振宁握手,有动图【握手GIF】woc,我整个人当时笑飞:

室友A:哇,这是什么神仙握手。

室友B:肤色差太明显了8.

室友C:有一说一,你们不觉得这个高振宁像是在跳舞吗?

我:小天鹅?

室友B:白天鹅?

室友A(沉默了一会):我觉得更像黑天鹅。

哈哈哈哈哈哈艹,都是带恶人。

 

45L

 

啊,有没有嗑宁羞cp的。

 

46L

 

等一下,我们是不是歪楼了。

 

47L楼主

 

啊,是,那么我们来讨论一下,那双鞋是咋回事?

 

48L

 

我们小姜老师好像没有那么热衷于研究鞋?

 

49L

 

啊啊啊我超喜欢这双,是AJ5!!!

 

50L

 

等一下,你们有没有觉得这双鞋和刚刚楼上那些GIF里某男的鞋有丶丶像?

 

51L

 

.......

 

52L

 

不要吧...

 

53L

 

我觉得....

 

54L

 

不般配,不行,妈妈不同意小姜跟黑娃在一起。

 

55L

 

了解那个逼,我觉得他俩不合适。

 

56L

 

怎么就不合适了?

我宁王招你惹你了?

 

57L都在整啥

 

你们这一天天都整啥呢?

还能不能说点好的一起玩耍了?

 

58L楼主

 

啊,是和高振宁在一起啊,突然觉得舒服了???

 

59L

 

宁羞!!!

 

60L

 

所以,这个帖子破案了?

 

61L

 

没石锤吧。

 

62L

 

啊,说到这里,我之前去学校超市的时候好像看到小姜老师和一个比他高的男人走在一起,我还拍照了(对不起,我先认错,我不该拍照但是我忍不住不拍小姜老师。)

【图片.JPG】

 

63L

 

这个肤色。

 

64L

 

这个身高。

 

65L

 

这个鞋。

 

66L

 

是他没错了。

 

67L楼主

 

所以,光棍节官宣虐狗???

 

68L

 

不对啊,高振宁昨天不是在S16世界赛打决赛吗?

 

69L

 

对啊,也不可能这么快飞回来吧?

 

70L

 

好像他们赢了,反正我看水蓝官宣了。

 

71L

 

Woc!水蓝官宣了!

 

72L

 

我人生圆满。

 

73L楼主

 

诶,高振宁是不是之前还说这场比赛赢了就回来结婚?

 

74L

 

允许我沉默一下。

 

75L

所以我们小姜老师就这样被他拐走了吗?

 

76L

 

啊,这样说,这个戒指是早就准备好的了?

 

77L

早有预谋?!

 

78L

 

我想起来一件事情,小姜老师今天是不是说他过一阵子要请假来着?

 

79L

 

请假去结婚吗???

 

80L楼主

 

啊啊啊啊啊,真的真的。

 

81L

 

啊啊啊啊,姐妹们快去看微博!!!!

 

82L

 

【截图.JPG】

 

内容:@Ning:那些说我们不配的人都是在嫉妒我们,我觉得我们高配顶配最配绝配@Theshy生日快乐,我的大男孩。【图片.JPG】

图片内容:姜承録和高振宁手牵手亮出戒指的图。

 

83L

 

等一下,刚刚楼里是不是出现过高振宁???

 

 

 

 

 

 

完?

 

*小甜饼太快乐。

 

*晚安~

评论 ( 6 )
热度 ( 167 )
 

© 炽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