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夏.

我,懒,更新随缘。
如果内容过于沙雕,概不负责。

【直播体】【水蓝】毒(土)味情话?

*ooc!!!!

 

*灵感是源于上课的时候和同学的探讨,有沙雕同学真的太快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很适合阿水于是我就写了水蓝哈哈哈哈,好像内容和题目没啥关系哈哈哈哈原谅我起名废。


*第一次写直播体我太菜,极速产物许多漏洞笑笑就好,如果有不对的地方大家可以告诉我,我改。 



 

 

 

“铁子们,七夕快乐。”喻文波看了看弹幕开始调设备“现在看得到不?”

【看不清】

【不行】

【看不见】

【你太小了】

【调近点】

【说小的认真的不?我寻思头挺~的啊(狗头护体)】

 

“你狗头护体也不行,房管给他来个七天套餐。”喻文波接着调试设备“现在可以了不?”他看到弹幕依旧是那副样子就明白了“就这样吧,反正你们重点不在看脸。”

【行行行】

【你说了算】

【宝蓝呢?】

【隔这找啥宝蓝呢?】

【直播间是水子哥的,想看宝蓝出门左转】

 

“宝蓝在哪?”喻文波抓了抓油头“你们问他去啊,他今天一早就出门了,气死我了,一句话都不说就出门,我跟你们讲今晚必不可能给他开门。”

【还合宿呢?】

【同居吗wwwww】

【水蓝cpf还活着吗?过年了姐妹们】

【主播今年依旧是一个人吗?】

 

“一不一个人这个问题,咳咳。”喻文波不知道在看什么只是看着电脑后看了一眼,在所有人都忽视的耳尖开始红了起来“你们想看播什么?”

【森林冰火人】

【哈哈哈哈哈森林冰火人太狠】

【想看你】

【想听你说土味情话】

【土味情话的那个姐妹确定不哈哈哈哈哈哈】

【土味情话那个姐妹肯定是没看过《大神怎么说》】

 

“拖拉机那事儿可以了啊,这话只对指定人说,你们想都不要想。”喻文波摸了摸胳膊“这天儿穿短袖实属有点冷,不知道shy哥和宁王他俩图个啥,我去整件衣服。”说完,喻文波就走出了镜头。

【上野联冻了解一下】

【宁羞绝美爱情】

【舞cp的圈地自萌】

【圈地自萌搞笑,人家都官宣多久了】

【所以,鸡有钰,上野联冻,宝蓝七夕一大早出门...】

【只有狗AD单身】

【哈哈哈哈哈水子哥太可怜了】

【我愿意和喻文波在一起】

【我我我我也愿意】

【你们在想peach】

 

喻文波刚回来就看到弹幕在刷这些个乱七八糟的东西“你们别说我,你们现在能看我直播的,跟我有啥区别?”

【人言否?】

【做个人?】

【当个人吧狗ad】

【阿水依旧不当人系列】

【前几年元旦刚嘲笑过我们,今年难道继续?】

【你单身我也单身,四舍五入我们在一起了】

【逻辑鬼才???】

【你单身我也单身,大家一起单身才快乐】

 

“谁跟你一起单身,哥们名草有花好吗。”说着喻文波觉得自己好像暴露了什么瞬间缩了缩脖子,然后咳了两声“所以你们到底想看什么?不说我就lol”

【别掩饰,你不是狗了】

【说好一起当狗,你却弃我而去?】

【他要不是单身,他为啥现在直播?】

【因为宝蓝出门了啊】

【.....】

【wok!】

【哇o】

【逻辑鬼才啊姐妹】

【这个狗ad咋又不说话了?】

【阿水阿水,你脸上有点东西。】

 

喻文波觉得自己可算是碰到一个正常一点的弹幕,摸了摸自己的脸,再看看屏幕“没东西啊,能有啥啊?”

【有点帅】

【姐妹可以啊】

喻文波看见之后笑了一声,赶忙解释到“呵,你们别跟我玩这些,这都是我蓝哥玩剩下的,这都没用。”然后又朝着电脑后面撇了一眼。

【跟你玩剩下的?】

【这样嗑真的好吗?】

【电脑后面到底有啥啊?】

【哟哟哟这是怕水嫂吃醋吗】

【三句离不开你蓝哥】

 

“诶,那你们知道你们脸上有点啥东西吗?”说完喻文波露出了不怀好意的微笑。

【有点美】

【有点好看】

【有点钱】

【有点厉害】

“有点丑。”说完喻文波笑了,电脑后面的人好像也笑了。

【当个人吧求求你了】

【土味情话都能让你说成毒味情话】

【难不成你们想听拖拉机上山?】

【我觉得这比拖拉机上山好太多了】

【电脑后面还有人???】

【刚才我幻听了吗?】

【没有,好像就是还有个人】

【哇,喻文波藏人不给我们看】

【怪不得七夕直播,原来佳人在侧】

 

“谢谢宝蓝z的圈外女友?送的飞机。不是,我蓝哥啥时候有圈外女友了,诶,蓝哥,你说说看。”说完喻文波也意识到自己暴露什么了“咳咳,啥都没听到啊,谢谢喻文波的圈外女友?送的飞机。不是,别瞎闹啊,名字都正常行不行啊你们。”

【哦哟】

【水蓝成了?】

【不好说】

【所以电脑后面是蓝哥?】

【他蓝哥不是出门了吗?】

【故意不想给我们看?】

【啧啧啧】

【提前回来了?】

【我觉得压根就没出去】

【这个圈外女友不是我们认识的那个圈外女友的号啊】

【你们还认识圈外女友了???】

 

“啥玩意啊你们一天天的,快说看啥?我蓝哥提前回来了不行啊,电脑后面不告诉你们,就是故意不想给你们看。不是,圈外女友是啥情况啊?你们解释清楚,不然我完了我今天晚上。”【看电脑后面到底有啥】

【看蓝哥】

【看宝蓝z】

【看圈外女友】

【都要看】

 

喻文波挠挠头,默默打开了4399森林冰火人“给你们播森林冰火人别说了,都安静看。”

【你看看这个带恶人还不让我们说话】

【果然带毒】

【我突然想听拖拉机上山了】

【我也】

【实不相瞒,我也想】

【那不是必定要有蓝哥在场才会有吗?】

【蓝哥限定】

【我们不配】

【我蓝哥呢,想看蓝哥】

喻文波一直不想理那群憨憨,直到看到这条弹幕“诶,你咋回事啊,咋就你蓝哥了?解释清楚再走人,要不然房管给他来个套餐。拖拉机上山那事儿过去行不,我蓝哥限定,都别说了。”

 

这时候电脑后面的人出声了“蓝哥要听。”

【aaaaaaaawsl】

【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宝蓝】

【啊啊啊啊啊啊啊失踪人口回归】

【aaaaa我们小宝!!!】

【想他】

【所以,水蓝锁了?】

【都干啥呢,刚刚圈外女友不是送飞机了】

 

“不是,你们现在连圈外女友这种低端战术都相信?算了,不瞒你们了,电脑后面是我蓝哥,既然我蓝哥想听就给你们整一遍:我对你的爱就像拖拉机上山轰轰烈烈。”说完喻文波自己都笑了,王柳羿也笑了“赶紧解释解释圈外女友,不然今天晚上你睡地板。”

【wwwwwwwwwwww】

【水蓝锁死】

【啊啊啊啊啊啊啊】

【阿伟快出来死】

【我出来了,我死了】

【所以,这才是正宫的气场?】

 

“圈外女友我也不知道啊,蓝哥~蓝哥那必不能是我啊,那我之前不也有一个你圈外女友。”喻文波委屈之后,王柳羿还是带着笑音“那不一样,那是我后援会的,那你这个圈外女友大家还说是新的呢,快说是不是真的?”

喻文波算是没辙了“大家都消停消停,那个圈外女友出来一下,咱俩唠唠。我蓝哥是正宫,都别吵吵了,官宣行不行,那个圈外女友出来唠唠,今晚我不想睡地板。”

【哈哈哈哈哈哈喻文波你也有今天】

【热搜预定一下】

【我的cp终于成真了】

【我哭了】

【喻文波终于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面毒味情话可算是蓝哥给帮回来了】

【哈哈哈哈哈还是老婆说话管用】

【lpl人均怕老婆✔】

【哈哈哈哈哈哈哈喻文波xswl】

【终于轮到这个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线发誓,我只爱我蓝哥,我没有圈外女友,我心里只有王柳羿。”

【求生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之前你还嘲笑人家跪着认错的哈哈哈哈哈哈】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给他上留恋哈哈哈哈哈哈哈】

【键盘现成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咋突然下播了】

【我才刚来】

【????】

【才来的看录播吧,绝对值得】

 

在一大串问号之中所有人都慢慢散去,只有微博热搜高挂不下,直到第二天早上王柳羿的一条微博又上热搜

内容:【截图.JPG】(狗头)【图片.JPG】

图片内容:喻文波的圈外女友帐号是王柳羿的。第二张图片喻文波跪键盘睡沙发。

 

 

完。

*太冷了,大家都要注意保暖w~

 

*晚安~


评论 ( 4 )
热度 ( 1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炽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