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夏.

我,懒,更新随缘。
如果内容过于沙雕,概不负责。

[虫铁] Thank you all.(高考加油!!!)

【虫铁】Thank you all.
    我们的睡衣宝宝,今年也加入了高考行列,当然是美国高考。
   “Mr.Stark,马上我就参加学术评估测试了,暂时就先不去实习了哦。”睡衣宝宝看着面前对着他微笑的男人。
    “Alright,wish you have a good results.”男人喝着咖啡,看着面前的男孩。
    “还有就是谢谢大家的支持,等我考完了以后就会回来啦。”睡衣宝宝甜美的笑容捕获了复联众人的心特别是旺达女士和娜塔莎女士。
    “Boy,fighting!”这可能也是复联众人今天对他说的最多的一句话了。
    Tony看着男孩一年年在长大,渐渐的比他还高,比他更有活力,比他更...更聪明。
    可这并不影响他们的关系。
     睡衣宝宝该走了,他的身影淡出在他们的视野里,他并不担心任何事情,他相信他会很棒,因为是他的男孩啊。
    关键是比他聪明,怎么可能不好呢。
   他微笑地走向实验室,也开始了他的工作。

   “Aunt May,don’t worry about everything.Because,I will do everything good.”睡衣宝宝在跟他最亲爱的梅姨聊天。
    “Peter,I have nothing without you.So,don’t worry about me.”梅姨给了睡衣宝宝一个吻,让他需要好好休息。
    男孩回到房间和ned通了电话,ned也祝愿他有个好结果。

     清晨的阳光总是那么耀眼,男孩整理好一切,当他准备出门和梅姨一起的时候,发现Mr.Stark的车就在门口。
    “Hey,Mr.Stark.Goo..Good morning.”很明显男孩有点懵。
    “Mr.Parker I think we should go.”男孩还在想他还没跟他的梅姨说呢,就被拐上车了,而Mr.Stark的眼神就是在说让他安心,他告诉过她了。
    “Are you ready for the test,Kid?”他看到男孩脸上灿烂的笑容就明白了一切,也是,他不用担心,毕竟一切都会很好。
     到地方之后,男孩在等着Mr.Stark开车走的瞬间给他个微笑然后挥挥手,但男孩却是被亲了一口。
   “I will waiting for you at here.”男孩无法抑制内心的喜悦,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
男孩拥抱了他,然后给他一个灿烂的微笑,走进了考场。

    考试的时间虽然不长,但是对于tony来说可以说是比较长了。
    三个小时的时间,六月初的天气也并可以说是很热了,索性我们的Tony·死不怕热·Stark在太阳下等着他的睡衣宝宝。

    Tony·死等着睡衣宝宝·Stark终于看着表的指针指到了他期待的那个位置,他抬起头等待着男孩微笑进入他的视野。
    男孩给了tony一个惊喜,就是吻了一下他的脸庞,尽管外人觉得他们是父子,但是Tony·脸红的不要不要的·Stark很高兴。
    成绩在后期下来的时候,谁都很高兴,复联众人也很高兴。两位女士要给他吻的时候,都被tony拦下来了。
    “Thank you all.I love your all forever.”
                                     The End.
各位考生加油,
祝愿各位能像小蜘蛛一样有好的成绩,
有家人的陪伴,
有朋友的支持。
你不一定要有小蜘蛛的控制力,
不一定要有蝙蝠侠的力量,
也不一定要有像超人那样的能力,
但你一定要有一颗心,
一颗满怀爱意的心。
最后,
高考的考生们,
欧气满满,
取得优异成绩!
Fighting!!!
     ❤❤❤❤❤

评论 ( 2 )
热度 ( 72 )
 

© 炽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