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夏.

我,懒,更新随缘。
如果内容过于沙雕,概不负责。

【楚路】我的一个面瘫师兄(1)

我的一个面瘫师兄

*ooc不太明确...

*短小的一篇

(1)“重逢”

      路明非也算是一个研究生毕业的人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关于找工作这件事,迟迟落不下来。

      “诶,我说,你小子研究生毕业,现在都没工作,假的吧研究生吧,哈哈哈哈哈。”来自那些年芬师兄的评价。

      路明非也很无奈,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找不到工作,他平常也看小说,甚至怀疑过是不是有人从中作梗,切断了他的财路。

    “啊呸,你小子还切断财路呢,就我看,你大概是因为长得抱歉。”

     “嘿,我说芬格尔,咱俩站一块,谁抱歉。乍一看都不是我,仔细一看更不可能是我了好吗。”路明非喝了一口酒。

       任外人谁看,你俩哪有研究生的模样?你俩邋遢那样,出去一看就是俩三四十的大老爷们。

     “你小子说说你是不是性取向问题,从小到大,这都研究生毕业,二十好几还没谈过女朋友。”芬格尔撸着串,喝着酒,看着突然一言不发的路明非。

      “怎么着?还念念不忘当年的那个‘金曈鹿芒’呢?”芬格尔又继续说“啧,别老一副这模样,来继续喝啊。”

      说到‘金曈鹿芒’这个名字,路明非可以说是铭记于心。当年他因为喜欢学生会长陈雯雯,看着陈雯雯玩网游,他也去玩。

      本来是想撩拨人家陈雯雯,谁曾想到人家陈雯雯已有情缘,他又不甘。他又去拉近友谊,制造各种偶遇,终于,他俩成为了网友。

      但是这游戏也很良心,出了个活动,情缘的一个活动。我们的路明非同学,当时那一个激动,任务肯定要做啊,奖励必须要拿啊,Boss必须打败。

     于是,就这样,发了个喇叭。因为这个游戏可以同性结为情缘,这就简单多了。

       路明非认识到一名男性玩家,名为‘金曈鹿芒’,当时就去结情缘。路明非还怀疑过,是不是个女生,名字这么少女的感觉。

      他们默契也很好,任务也做得很快,操作也很棒。奖励也很快拿到了,但是感情也很快磨出来了。

       “诶,我说路师弟,你好好想一想,如果人家真是个女的就算了,是个男的那多尴尬。你还喜欢人家。”

      “诶,别说这儿了,我还是先....”

      “ 路明非?”

       路明非听到这个声音明显地怔了怔,这不是....

      “楚子航?”

tbc.

接下来呢,因为都开学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文会更的比较慢。

感谢大家的支持。

比心。

评论 ( 2 )
热度 ( 44 )
 

© 炽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