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夏.

我,懒,更新随缘。
如果内容过于沙雕,概不负责。

【知乎体】【宁羞】两人之间吵架都是谁先低头?

*ooc!!!

 

*大家想看知乎体和糖,就写了甜甜的糖哦~

 

*目录中也有答主我和小甜姜系列哦~可在目录中寻找。

 

 

问题描述:和女友吵架了,前几次都是我先低头的,这次她终于意识到自己错了来找我认错,然后我俩聊着聊着就很想知道一下别的情侣都是谁先低头的?

 

656,354人关注1532条评论

 

答主:我和小甜姜

 

       谢邀。

 

        在回答问题之前先介绍一下我和我的爱人(后面就称呼他为S),我们都是男孩子,我是中国人,他是韩国人,我们曾经是同事,现如今是爱人,已经在一起四年了。我们的相关故事如果感兴趣可翻到我回答过的问题里《男朋友太甜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和《有一个比较内向的对象是什么体验?》。

 

       现在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其实我俩不经常吵架,你跟一个甜蜜的大男孩在一块你会生气?所以,接下来要说的故事,可能有的人会觉得生气点特奇怪。

 

        我俩吵架一般都是我先低头,这不是我怂,道上都说了:别生气,我错了,我也不知道错哪,但我知道我错了。虽然这句话毛病特大,但非常管用。有关于这个我记得特别清楚,有一次我们出席一个活动,最后粉丝互动环节,我也不知道我哪根筋抽了一下,人小姐姐选择跟我拍照,我还欠的要死的跟S说了一句“看见没,这比前几个漂亮。”然后,就是道上说的那句,最后的惩罚是对线,我欲哭无泪。

 

       之前还有一次,还是我认错。那时候是在釜山工作的时候,当时发生了一件事情,那天很冷,我说S哥你换个厚一点的袄,他不听,然后我就有点生气。然后我俩就开始吵起来了,也不能说吵,反正就那样。我韩语也没那么好,我急了我东北话都出来了,他中文也没多好,但是他用中文跟我说话,很慢很慢,然后我可能是气到不想说话,他就说了一句话:N,我带暖宝宝了。说完后我俩都笑了,后来我发现,他全程没怎么用韩语,他一直在迁就我说中文。然后我为了表示我错了,我就把我的袄跟他换了,我就感冒了,他照顾我好几天。

 

       说到这我说个题外话,那天其实特别好玩,我俩从酒店出来之前看到同事Y和L也要出门,我本来没打算跟他们结伴而行,结果我们队R也出来了,然后我们就一块走,走着走着Y和L不知道干啥去了,就剩下我们仨,然后R的女朋友给R打电话了,我俩就在一块走。我俩看了一下路线选择了乘地铁,我俩在下地铁扶梯的时候,因为韩国内边是都靠着右手边站嘛,左手边留出来给赶时间的人,我就站在他后面。我俩后面人家小情侣可甜了,女孩子站在前面,男孩子站在后面环抱着女孩,然后两人一口一个撒浪嗨哟。

 

        然后我就看着S的耳尖开始发红一直红到脸旁边,下扶梯之后并排走的时候,他特别小声的说了一句

       “N,撒浪嗨哟。”

       我滴个乖乖,我当时我就飞起。

 

       咳咳,话说回来,他为数不多的道歉每一次我都记得特别清楚,给大家举个例子什么叫让你看到他就生不起来气。那一天我是真的生气了,我在外地,他生病了一个星期了不告诉我,最后还是烧昏到医院里去别人告诉我的,我当时快气死了,气死也没办法爱人家啊,结果我在医院看到他的时候气全消完了,他当时在睡觉,人看着瘦了好多,我就有点心疼,但是一想到他这一个星期到最后还是别人告诉我的我又有点生气。然后他醒来之后,第一件事不是电视剧演的那种要喝水,第一件事就是找到我,然后用他嘶哑的声音跟我说“mi an nei,cai gi ya(对不起,亲爱的)”当时我那句:你先说说为啥生病第一时间不告诉我 就没说出口。然后我又等他病好了,我问他了这个问题,他说“我当时还以为N走,是因为我犯了什么错,我就没敢打电话,一直在反思...”

 

       然后我就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又是我的错。因为我以为他知道我要随队去外地我就没告诉他,结果人家不知道,我也惊了啊,但是我忘了问了,毕竟眼前那么甜美的一个人干嘛想那些要睡地板的事情,床不舒服吗?S不甜吗?

 

       不要8我俩了各位,这么容易8出来的事情,你们还猜你们是笨吗?

 

Tbc.

 

*晚上好w~

 

*还想看什么可以点梗哦~


*想写刀子~

评论 ( 11 )
热度 ( 1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炽夏. | Powered by LOFTER